壹贰叁

521说说王杰希

王杰希这个人很迷。

我压根儿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喜欢上他的,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因为哪一点喜欢他的,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已经抱着他的大长腿不撒手了。

他给过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骚,魔术师那种打法不是正经人能打出来的。

然后就没别的印象了,至于那双大小眼,除了一开始的时候觉得挺有意思的,然后就忘了,而且我也觉得比起大小眼,他有更多值得记得的地方,比如那骚的一比的打法,我特别喜欢。

联盟一群人中,我最喜欢的就是魔术师这种风骚的打法,然后就是周泽楷的华丽强势。这俩人的打法我真的太喜欢了。

很多人刷单亲爸爸的梗,说他喜欢小孩子啊什么的,但是我看完全文的时候是没有觉得,除了像爸爸一样可靠,让人安心之外,我是一点没看出来他哪里喜欢小孩子,大概也是因为联盟里的老人(误)都挺乐意培养后辈的关系吧,所以也不觉得他在全明星上太过牺牲。

一开始也觉得他这人特别正经,但是重看他的章节时发现,这人挺好玩的。

外表看起来一本正经,脑子里戏倒是挺多,尤其是番外里,看的时候挺乐的,感觉这人脑袋里面有一堆弹幕。

还有就是从黄少嘴里流传出他会看相这点,哎嘛可有意思了,脑补一下一本正经的老王掐指一算坐街摆摊,哦摩西类。

我脑补中的王杰希,是个路人脸的大小眼,所以动漫一出场,吓了我一跳,帅哥你谁啊,还有就是那堆O_o的图案简直想要我打人,太欺负我家杰希了😂更过分的,已经从O_o进化成了._O

你们这是想笑死我好跟王杰希结婚【愤怒拍桌】

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东西,其实我就是想说,我很喜欢这个叫王杰希的魔术师,下一个四年还会喜欢他❤

评论(3)
热度(3)
©壹贰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