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贰叁

【灌水】大家来说一说自己最喜欢的忍术吧:-D

本来打算当段子,但还是决定把它写长一点,于是又加了一点东西进来,之前的删掉了,抱歉

1楼
就楼主个人来讲,最喜欢的还是分身术,每当我一个人寂寞的时候,我就弄出一个分身来陪陪我自己

2楼
感觉好伤感哦

3楼
然后再让我的分身用变身术变成妹子

4楼
……

5楼
然后我们就可以愉快的啪啪啪了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6楼
【啪.JPG】

7楼
嘤嘤嘤,为什么打我【委屈】

8楼
我向来不惜以最大恶意来揣测撸主的,没想到撸主居然如此丧心病狂,居然自攻自受,简直天雷滚滚

9楼
分身术本来就是用来解决单身问题的好吗

10楼
按你那说法,那多重影分身之术是用来玩儿群P的喽【冷漠JPG】

11楼
哈哈哈哈群P什么鬼,小心扉间巨巨心塞给你看啊【笑哭】

12楼
放过我扉间巨巨啊【笑哭】

13楼
那好吧,我们来谈谈柱帝好了:)
其实我一直觉得柱帝的真数千手用来打脸效果杠杠的

14楼
那一千个巴掌下来人早就被糊成肉泥了好吗【惊悚】

15楼
楼上难道不知道斑爷吗?人家挨了不止一千个巴掌了不还是活蹦乱跳的吗

16楼
斑爷是谁?那可是能跟柱帝正面杠的纯爷们儿,不是谁都能正面接下真数千手的好吗?再说了,人家夫夫俩打架那是叫情趣,真以为人家会用全力啊【鄙视】

17楼
打是亲骂是爱,喜欢起来加脚踹!!我柱帝斑爷打架那能叫打架吗?那叫情趣,来,跟我念,情(zuo)趣(ai)!

18楼

没错,对于我斑爷和柱帝来讲,干什么都是小两口的情趣,就算是批个文件他们都跟调情似的【感觉自己的狗眼都要瞎了】

19楼
楼上是木叶的吧,老实说我真的很不喜欢他们俩,太瞎狗眼了,还是讲讲我喜欢的忍术吧
我喜欢变身术,最喜欢的是就是把自己变成了小猫混进了女澡堂,然后大饱一顿眼福(ˉ﹃ˉ)

20楼
卧槽!我怎么没想到这种方法?哪天我也试试!

21楼
说到偷窥,日向家的白眼才叫方便好吧,也不知道他们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世界,那种方便的能力我也想要啊啊啊啊啊!!!

22楼
说道白眼总是会联想到写轮眼呢,不过写轮眼的话,好像除了打仗之外,没什么用处啊

23楼
瞎扯!那群不上战场的黑兔子经常用他们的写轮眼录像好吗,上次我就见一个黑兔子全称开着写轮眼看电影,然后回去播给他们兄弟看,电影票钱都省了好吗

24楼
那啥,我想吐槽一下,大蛇丸经常把他的脖子伸那么长,他心脏压强得多大才能把血液输送到大脑啊

25楼
哈哈哈,说到大蛇丸,我也来吐槽一下,他经常把舌头把人打飞出去,有时候连地上都会打出一个沟,那灰尘大的,他就直接把舌头那么收回去,他就不嫌脏吗

26楼
那你要人家怎么办?一直吐着那么长的舌头跑来跑去吗?【冷漠】

27楼
我觉得秽土转生的最大意义在于它可以实现十世同堂

28楼
可以,这很秽土转生

30楼
作为一个农民出身的忍者,好想有柱间大人的木遁啊,木遁插杆之术用来插秧真的超级方便的说

31楼
神威用来偷渡也方便,土哥一定是个豪

32楼
我挺喜欢变身术的,不过别误会,我跟之前喜欢偷窥女澡堂的变态不同,只是喜欢变成斑爷的样子对着镜子发花痴而已

33楼
楼上我建议你对象变成柱帝的样子

34楼
嗷嗷嗷!!!我以为喜欢用变身术来满足自己的柱斑粉就我一个呢,32楼我们握爪

35楼
握爪,我也是他们俩的粉,平日里还喜欢用幻术来满足自己的YY,比如柱斑生死恋啊,女装play啊,啊,这么一说真的好羞耻啊【掩面】

36楼
有什么关系,他们本人比我们YY的还要黄暴呢,说真的,我觉得柱帝的仙人体真的太令人羡慕了,一夜十八次都没问题(ง •̀_•́)ง

37楼

我也喜欢仙人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尤其柱帝还有仙术,无限精力什么的,作为男人,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38楼
总感觉一下子污起来了啊,你们这么公然讨论柱斑啪啪啪没问题吗?

39楼
最先污的是楼主,不怪我们,再说了,为什么要担心?我们是在夸柱帝啊

40楼

就是啊,我们在夸他们呢,才不怕查水表

41楼
你们开心就好【手动再见】
我还是喜欢飞雷神,这样拉肚子的时候离厕所再远都不用担心拉裤子里了

41楼
楼上该不会真的拉过裤子吧?不过拉进去也没啥,你可以用水遁洗一洗嘛【真诚的眼睛】

42楼
滚!你才拉裤子里呢!

43楼
水遁真的超级方便的说,我当初忘记带纸,就是用水遁擦的屁股

44楼
卧槽我们快换一个话题,就算讨论虐狗二人组柱斑也行,不想再看到你们讨论怎么用水遁清洁小菊花了,这让我这个用水遁的以后怎么办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45楼
哈哈哈哈,意思意思,心疼一下楼上

46楼
好吧,我们讨论柱斑好了
须佐之男你们知道吧,那可是战场的死神,然而我们斑爷居然用它来擦房顶【手动再见】

47楼
我还见过柱帝用木遁种地呢
管你春夏秋冬,柱帝刚刚种下一粒种子,马上就收获了一堆种子【手动再见】

48楼
我见过扉间聚聚用水遁通下水道=_=

49楼
哈哈哈哈难怪水之国从来不担心下水道问题

50楼
放过水遁吧,它还只是个孩子

 

51楼

好吧,那我们来聊聊火遁好了,其实我一直觉得火遁真的是个超级方便的存在,当年我们小队执行任务的时候,就一定会带上一个会用火遁的,不但可以解决吃饭生火的问题,而且最重要的是还可以解决洗澡的问题啊!!!就算是冬天也可以洗到热水澡真的超幸福!

 

52楼

没错没错,我也超喜欢火遁,有时候还可以蒸桑拿,真的超级实用!!

 

53楼

你们这么一说,让我想起了斑爷,我曾经在南贺川那边见斑爷用豪火灭却烤过鱼。

 

54楼

卧槽!不是吧?!居然用豪火灭却来烤鱼,真的不会把鱼烤成碳渣吗?

 

55楼

这让我等被豪火灭却烧的哭爹喊娘的怎么直视啊_(:зゝ∠)_

 

56楼

哈哈哈哈,我还见过柱帝用木遁给斑爷弄个大木桶当洗澡盆呢,斑爷直接吹了个火遁,水就咕嘟咕嘟起来了

 

57楼

楼上你是在哪里看到的?

 

58楼

南贺川啊,我估计那会儿俩人刚啪啪完,斑爷身上还有草莓呢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 

59楼

膜拜楼上,居然看到了柱斑的事后还活着回来了

 

60楼

这也是柱帝和斑爷不在意吧,不然就我那三脚猫的功夫,他们不可能没有发现。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闲得发慌,别问我这是什么,我也不知道_(:зゝ∠)_
看看能不能攒够一百楼,想到了就补充进来,欢迎大家一起来开脑洞

评论(9)
热度(105)
  1. 斑柱一生推壹贰叁 转载了此文字
©壹贰叁 | Powered by LOFTER